張綱維很神秘,老是投資一些別人唱衰的事業

有人說張綱維是在跟錢過不去

但張綱維本人則看得很開:「我聽了太多唱衰我的話,那都影響不了我。」

 

張綱維這位營建業中年輕、話題最多的黃金單身漢

卻說:「人家愈不想做的,我愈要去做做看!」

在台北市營建圈,提及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

有人唱衰他接下淡水小坪頂10萬多坪的建案,是在跟錢過不去?

張綱維本人則看得很開:「我聽了太多唱衰我的話,那都影響不了我。」

 

關於張綱維

張綱維就是這麼機車的人
張綱維 不怕別人唱衰專門賺別人不敢賺的錢
張綱維投資房產有一套
張綱維挺屌的
張綱維兩狠招保住遠航
arrow
arrow

    新聞維他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